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让微笑服务成为新常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7日 17:4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社保中心以“用微笑接待群众,让服务更加惠民”为宗旨,从细节着眼,从小处着手,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重点抓窗口服务建设,简化办事流程,规范文明用语,人人讲普通话,让微笑服务成为服务新常态。

  将微笑服务培训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该中心集中学习行风行纪规范,做到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利用政策宣传活动,将微笑服务传递到大街小巷,确保微笑服务规范化。

  将便民工程与微笑服务相结合。该中心针对群众反映办事难、繁等问题,组织各股室研究简化工作流程,对各项政策和办事流程在服务大厅公示栏、县人社网站公开,并将办事流程业务指南制成“一次性告知单”,让群众在办事前就能了解掌握办事的经过,带齐相关资料,做到“一站式”微笑服务。(吉元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