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公安局开展法律和便民利民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7:4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以山丹县“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大队积极组织安排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期间,在各乡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文明旅游和便民服务措施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办理电子普通护照的流程条件和采集指纹、手写签名信息等要求,并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办理赴港澳需知》、《大陆居民因私赴台需知》等宣传资料。同时,民警对群众咨询进行答疑服务。在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册等资料2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60余人。同时利用山丹公安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论坛等网络为平台,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和各项便民利民措施。通过宣传,使群众了解出入境管理以及办理护照的相关知识,对办理出入境业务有了更清淅的认识,为进一步开展出入境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晓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