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马营派出所调解民事赔偿纠纷获锦旗 来源:    2017年11月16日 16:0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马营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轻伤案件民事赔偿纠纷,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17年9月1日,山丹县大马营镇村民牛某(男,65岁)与山丹县位奇镇村民王某(男,44岁)因收割麦田一事发生口角并打架,致使牛某下颌骨骨折,后经鉴定,牛某的身体损伤程度系轻伤二级,马营派出所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调查。11月7日,经双方当事人申请,马营派出所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民警反复劝说、耐心调解,讲明法理情,最终双方就医药费、误工费等费用达成赔偿协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14日,牛某为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谢,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解民忧,热情服务保平安”的锦旗送到马营派出所民警手中。(宋自成)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