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老军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7:3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老党员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30日,山丹县老军乡对辖区内30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人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亲切关怀。

  慰问中,乡党委政府领导分批分组深入各村开展慰问活动,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困难党员在欢度佳节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