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多项活动喜迎国庆中秋“双佳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9日 09:0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不摆鲜花、不挂灯笼,只悬挂国旗,下发《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廉洁过节;举办喜迎十九大红歌大赛,唱响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开展节前慰问,确保困难群众过好节日……今年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山丹县本着廉洁、欢乐的原则,逐步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节俭厚重的节日气氛。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佳节,该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下发通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将节俭、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国庆节前夕,该县围绕庆祝国庆主题,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红歌歌咏大赛中,45支代表队5000名干部群众学生以爱国歌曲大家唱的形式,积极唱响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全面展示全县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通过由大量的图片、文字、图表等组成的展板,展示山丹县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各单位、各部门自办廉洁晚会、趣味体育赛事、知识竞赛等活动,节俭迎国庆;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社区群众文艺团体在广场演出精彩剧目,农村文艺团体在乡村大舞台一展身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喜迎国庆的同时展示了山丹县群众文化建设的显著成效。同时,全县机关干部纷纷深入贫困户、帮扶村之中,开展形式多样慰问活动,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杨建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