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开展砖瓦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7日 11: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进一步加强砖瓦行业环境监管,严厉打击砖瓦企业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控制砖瓦行业的环境污染问题,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及要求,近日,山丹县环保局制定并印发了《砖瓦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整治方案》。

       《方案》中明确了工作目标、检查重点、工作时限及工作要求。此次砖瓦行业专项执法检查重点为:一是环评及“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二是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三是检查企业原料、燃料破碎机制定成型工段各产尘点是否建设收尘装置和除尘设施,人工干燥及焙烧窑是否建设配套除尘和脱硫设施,是否建设有规范排放口,是否按要求安装在线监控设施,各项防治污染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三是污染物排放情况;四是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运行情况。五是企业信息公开情况等。并要求各砖瓦企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自查并整改,我局将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属于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移交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处理;对存在未批先建、环保“三同时”不落实、超标排污、自动监控设施弄虚作假、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污染物行为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四个配套办法等环保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对拒不整改的将上报县政府停产整治或者关闭。对适用行政拘留或涉嫌犯罪的将按照规定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王振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