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5周年 >> 图片新闻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负责人深入贫困户落实帮扶计划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5月09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计划,真正做到真帮实扶,在前期与贫困户、镇政府、驻村工作队认真研究分析的基础上,5月8日,张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柳敬东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户王国军家中,为贫困户送去怀胎母羊4只,其中两只母羊近期将可产糕4只,连同王国军家中现有的7只羊糕今年底可发展到20只的规模,圆了王国军发展壮大养殖业的梦想。

  在王国军家中,柳敬东与村主任、驻村工作人员及王国军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王国军今年种植计划落实情况、家中目前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下一步还有哪些需要帮助的方面等情况,鼓励王国军树立发家致富的信心,有什么困难甘肃银行张掖分行都会积极伸出缓手给予帮助,鼓励他通过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和自己懂汽车修理打工来增加收入,脱离贫困,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面实现小康。王国军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和甘肃银行领导的关心,一定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不断发展壮大养殖业,增加收入,尽早实现脱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