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5周年 >> 图片新闻 甘肃银行张掖市分行连续五年荣获“市长金融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10日 14:58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0日,在张掖市人民政府召开的金融工作会议上,甘肃银行张掖分行荣获2017年度“市长金融奖”,受到了市政府的表彰,这也是张掖分行自成立五年来,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17年,甘肃银行张掖分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使命,把发展普惠金融放在改革发展的首要位置,采取多种举措,不断丰富服务手段,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对涉农、小微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做出了卓越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