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5周年 >> 图片新闻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开展重阳节职工家属慰问活动 来源:甘肃银行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30日 18:3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家属共同分享全行发展的成果和喜悦,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组织开展"重阳节"职工家属慰问活动,向员工父母在70岁以上的老人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10月27日,张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柳敬东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来到员工家中,为老人送去牛奶、鸡蛋、甘肃银行五周年纪念册和慰问金等,并与员工父母进行了亲切攀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关怀,同时对员工为分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受到慰问的每位老人对分行的关心和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和感动,他们表示,子女在甘肃银行上班是一种光荣,作为他们的家人将全力支持子女的工作,力争为甘肃银行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此次关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升分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