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5周年 >> 图片新闻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1月17日 18:22

  11月16日,张掖分行党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柳敬东主持会议。

  贺卫国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新时代、四个伟大斗争、新征程、两个阶段、法制中国、中华文化的辉煌等25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深刻的讲解,对党的十九大报行作了详细解读。宣讲报告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在全体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柳敬东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一要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各支行要通过今天的专题辅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提升新高度、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二要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全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行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深入支部参加学习,给予指导;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紧密结合员工思想实际,找准学习的关键点和工作的结合点,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要依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这两个平台和载体,利用专题研讨、上党课、小组讨论、知识测试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党的建设八个方面的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为魂”引领发展。要先从健全和完善党支部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日实践活动等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抓起,严抓制度落实,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员工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良好的党建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我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四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员工的头脑,激励广大员工奋发有为,积极作为,做到对标一流、争创一流、永葆一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全体员工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完美收官。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