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甘肃银行5周年 >> 图片新闻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7月03日 15:26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30日至7月1日,张掖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感党恩、铭党情、聚力量、促发展”党日主题活动。

  一是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6月30日,张掖分行党委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韦冲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细致的辅导,使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实质有了深刻领会,特别是对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进一步鼓舞干劲、提振信心,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二是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会议组织开展了戴党微、亮身份、做表率活动,由三名行领导亲自为三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微,其他党员互相佩戴党微,让每一个党员亮明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规范日常言行,加强自我管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其次组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再创新业绩的工作热情。第三,对2016年度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最后分行党委书记柳敬东对过去一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认真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固化手段为重点,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长效化。二是以完善坚持制度为重点,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三是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四是提升工作水平为重点,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五是以强化日常监管为重点,推动党的建设管理制度化。六是以提高统率引领发展能力为重点,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复合化。七是增强员工岗位技能和营销本领为重点,推动员工队伍建设专业化。八是以压实责任为重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系统化。

  三是开展党日实践活动。7月1日,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山丹开展党日实践活动。首先,全体党员观摩山丹支行晨会,并由优秀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营销能手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艾黎博物馆,学习国际友人的国际主义品格和艰苦创业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保持创业斗志,继续顽强拼搏,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创新的辉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10公里的爬山比赛,使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96年的丰功伟绩令人自信和骄傲,未来发展的任务繁重而艰巨,让我们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努力向总行党委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