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宣传专栏  >  图片新闻

甘肃银行乡镇便民金融服务点在大满镇正式开业

2017年01月11日 10: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郑明圆)12月28日上午,甘肃银行又一乡镇便民金融服务点在甘州区大满镇紫家寨村居民小区正式开业。乡镇便民金融服务点的成立,将为紫家寨村及周边专业合作社及农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周到的金融服务。

  甘肃银行自成立以来,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助力各项事业发展。此次设立的紫家寨便民金融服务点,将为广大农户提供开立神舟兴隆卡、代缴交警罚没款、小额现金存、取款及转账、延伸办理个人贷款等业务。

  简朴而热烈的开业仪式刚结束,等候已久的村民便迫不及待的涌入便民金融服务点咨询各种业务,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的解答农民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下设县府街、东街、中心广场、西关4家城区支行以及高台、民乐、临泽、山丹4家县域支行。建成4家离行式自助银行,三家便民金融服务店,实现了除肃南县外的县域全覆盖。并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为市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三农”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融资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成长壮大。

编辑:李清鹏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