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众美云集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6日 07:56

  2017年9月15日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选手报道日。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京、青岛、乌鲁木齐、济南、西安、长沙、厦门、成都、呼和浩特等地的41名国内佳丽和来自智利、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0位佳丽入住赛事指定接待酒店。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6日上午召开。

  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倡导形象美、心灵美、行为美,以紧扣“全域旅游”“生态旅游”“旅游扶贫”的政策导向,整合旅游、文化、金融、环保、时尚等跨行业要素,构建旅游、文化、娱乐业态融合发展为原则;以报纸、电视、网络等近百家媒体等多种宣传形式,微博、微信、视频网站、视频直播平台全程播报,助力各地旅游项目、旅游品牌推介的为手段;全面推进举办地旅游文化产业的繁荣和旅游产业全领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将借助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区首次落户西北地区的重大机遇。通过选拔集专业内涵、容貌体智、旅游经历、旅行体验、职业素养为一体的旅游界时尚杰出女性,充分发挥“美丽经济”效应,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促进国际旅游文化交流融合、传播时尚旅游与文化旅游,构建旅游、文化、时尚的联动融合发展新模式。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