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旅游文化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4日 08:47

  2017年9月13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中国彩虹山——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倒计时第三天。目前导演组已经全部到位,场地搭建等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与传统选美大赛的最大的区别在于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是通过城际巡游体验、民俗体验等一系列活动,用美丽向世界诠释举办地人文特色,旅游景点的休闲风情、特色看点、地方美食,从游、购、娱、吃、住、行,全方位向国内外游客宣传推广特色优质资源。

  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举办地为中国500强企业公航旅集团旗下的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以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既有北国落霞与幻色缤纷,飞鸟与雪峰共鸣之雄奇巍峨,又有南国虹霞烟雨初云间,七彩罗裙蔓千峦之俊秀妩媚,有“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等美誉。据悉,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将采取景区内实景比赛,并通过网络向全球进行实况直播。借助世界旅游小姐这一平台,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区落户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不仅对带动区域性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区域性生态旅游建设、促进国际旅游文化交流融合具有重要意义,还对促进举办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的开放程度、提高城市居民素养、丰富举办地居民文化活动、加强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对旅游景区而言,通过考核集专业内涵、容貌体智、旅游经历、旅行体验、职业素养等专业素养,从从事旅游行业和爱好旅游的各界时尚女性中选拔杰出代表,达到美丽与美景相互映衬的视觉营销目的;让美丽成为引领国际旅游文化交流融合发展的助推器,让旅游成为整合资源优势、传播时尚与文化的粘合剂,构建旅游、文化、时尚联动融合发展,安全、环保、生态各要素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