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让美丽传播旅游 让七彩走向世界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3日 16:08

2017年9月12日,距离9月15日至20日的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开幕还有4天时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已经进入赛事筹备的最后冲刺阶段。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自1993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做为历史悠久的顶级品牌赛事和全球公认的国际文化娱乐赛事,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杰出女性代表参加选拔和国际主流媒体的聚焦关注。“推广国际旅游,促进友谊交流,传播和平精神,展现杰出现代女性魅力”为主题的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巧妙的将“旅游”、“美丽”、“文化”完美融合。以展示女性魅力为主线,推动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为脉络,将内外兼修的美丽元素和积极的社会主题相互融合,以赛事和多样主题活动为载体,使“健康、时尚、环保、生态”观念深入人心。赛事的举行,将会有力地带动举办地区域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城市品牌的塑造,同时对促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提高大众健康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此次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区比赛主会场的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是西北干旱半干旱丹霞地貌发育最完全、最典型的区域。七彩丹霞景区以层级错落交替、岩壁陡峭、气势磅礴、形态丰富、色彩班斓而称奇,景观色彩之缤纷、观赏性之强冠绝全球,享有“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中国彩虹山”等美誉。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将借助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区首次落户西北地区的重大机遇。以“带动区域性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区域性生态旅游建设,促进区域性旅游扶贫工作推动”为导向,通过考核专业内涵、容貌体智、旅游经历、旅行体验、职业素养等专业素养,从从事旅游行业和爱好旅游的各界时尚女性中选拔杰出代表,以美丽与美景相互映衬、促进国际旅游文化交流融合、传播时尚旅游与文化旅游为目标,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构建旅游、文化、时尚的联动融合发展新局面。

  笔者认为: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的举办进一步扩展了中国西部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加强了国际之间的文化交流,成功打造了宣传推介甘肃旅游资源的国际性平台;以美丽交流为纽带,加速国际旅游与甘肃区域性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丝路旅游与国际接轨。让大型节会成为七彩丹霞景区向世界展示七彩丹霞魅力、宣传七彩丹霞旅游形象、推介七彩丹霞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的窗口。同时,让“窗口带动效应”加速七彩丹霞景区全产业、全要素、全方位发展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的推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