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丹霞景区举办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7日 11:01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9月16日上午11点,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7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区启动仪式在景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副主席王献武、公航旅集团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张掖市临泽县副县长边远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为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张掖分赛区活动的举办送上衷心的祝福美好的祝愿。

  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2017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是由和光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促进国际旅游文化融合、传播和平与美丽精髓、展现杰出现代女性风采为大赛主旨,以展示女性魅力为主线,推动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为脉络,将内外兼修的美丽元素和积极的社会主题相互融合,以赛事的多样性主题活动为载体,使“健康、时尚、环保、生态、博爱”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打造“旅游、文化、时尚、民俗”融合发展新理念。

  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直选赛的举办,对提升七彩丹霞景区知名度,打造七彩丹霞景区乃至张掖旅游资源与国际交流的平台。通过不同国籍、不同地域佳丽之间的文化交流,宣传和推介七彩丹霞文化、裕固族文化,提升景区文化建设能力。同时,国际性的旅游文化赛事的举办也是检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改造成果和景区服务质量的磨刀石,将加快七彩丹霞景区与国际接轨进程,为七彩丹霞名片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此外,赛事的举办还将带动举办地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品牌的塑造,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大众生活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