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在“中国彩虹山”与美女来一场惊艳的邂逅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3日 16:09

 你可以颜值爆表

  也可以高贵冷艳

  更可以姿态优雅

  无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甜美的笑容...

  只要你有过人的一面

  那就与“中国彩虹山”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直选赛来一场惊艳邂逅吧!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奖励、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出色女性。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不仅是为了显示和欣赏她们特殊素质,更重要是为增进人们之间的相互理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为了充分展示张掖人文魅力,更好地宣传甘肃旅游对外形象,提炼丰厚的丹霞文化底蕴,践行“苦干实干、创新创造”的七彩丹霞精神,培育“中国彩虹山”景区品牌,不断开创七彩丹霞统筹整合、追赶跨越、全域带动发展的新局面,全面推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经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争取,取得2017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赛区直选赛承办权。

  2015年9月15日至19日,“中国彩虹山”——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美景与美女与你有一场不见不散的约定。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