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世界佳丽七彩丹霞华丽绽放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0日 11:41

  2017年9月19日,经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组委会授权,由中国500强企业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的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直选赛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华丽绽放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作为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美赛事之一,总决赛当天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国际知名博主、台湾诚品生活创意总监陈璧君,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刘薇,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席李兴田,前旅游卫视董事长,华程金旅董事长、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韩国辉,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大旅游与开发管理专业博士刘家明,张掖市旅游局副局长袁得平,国家一级作家,艺术评论家,文艺报编审张辉利,文化和旅游部艺术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化报评论部主编杨晓华,国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王昕等嘉宾亲临现场为40位参赛佳丽加油助阵。

  本次决赛经过泳装秀、气质礼服秀、裕固族服饰展示、礼服展示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本次大赛的奖项依次出炉。万众期待的冠亚季军分别被来自西安的12号选手张静、来自秦皇岛的6号选手王若涵以及来自乌鲁木齐的1号选手希里娜依·阿不都热依木夺得。同时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优才艺、最优形体等十个奖项。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大赛鼓励、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旅游业出色女性。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区以传播张掖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整合张掖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张掖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新甘肃,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张掖旅游、推广张掖历史文化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提升张掖旅游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借助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这一平台,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七彩丹霞旅游文化、感受七彩丹霞旅游文化,普及丹霞旅游文化。通过文化实力,让更多人了解七彩丹霞,将七彩丹霞旅游优势以及资源推广至全国乃至全世界。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