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文化提升旅游 旅游传播文化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4日 17:37

  2017年9月14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中国彩虹山——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直选赛倒计时第二天。目前参赛佳丽已开始陆续入住赛事指定酒店,舞台搭建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比赛将于9月16日盛大启幕。

  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将摈弃传统的选美走秀形式,倡导形象美、心灵美、行为美,以紧扣“全域旅游”、“生态旅游”、“旅游扶贫”的政策导向,整合旅游、文化、金融、环保、时尚等跨行业要素,以构建旅游、文化、娱乐业态融合发展的“重塑、重构、重整”理念为原则;以时间轴与地域板块为承载的不同时尚主体活动的展开,运用报纸、电视、网络等近百家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利用微博、微信、视频网站、视频直播平台全程跟踪播报,以助力各地旅游项目、旅游品牌推介的“全程、全域、全网”为手段;达到举办地旅游景区与赛事“共生、共享、共赢”的目的;全面推进举办地旅游文化产业的繁荣和旅游产业全领域、全要素、全产业发展。

  作为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举办地的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是中国500强企业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以其优质的资源禀赋、多彩的地貌景观享誉全球,享有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中国最美外景拍摄地”等美誉。目前,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正在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笔者认为:旅游与文化自古以来水乳交融、不可分割。珍贵的文化资源是旅游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文化是旅游的灵魂,而旅游则是文化的重要载体。文化提升旅游,旅游传播文化。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直选赛的举办旨在通过国际性的旅游文化盛会,打造七彩丹霞景区乃至张掖旅游资源与国际交流的平台。通过不同国籍、不同地域佳丽之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景区文化建设、宣传和展示七彩丹霞文化、裕固族文化,让国际性的旅游文化赛事,成为检验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改造成果和景区服务质量的磨刀石,为加快七彩丹霞景区与国际接轨进程、让七彩丹霞名片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