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 >> 临泽县倪家营镇:理论宣讲面对面 红色故事润心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08日 10:3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上下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铭记历史,大力营造弘扬革命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开展“汪家墩前学党史”理论宣讲面对面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宣讲员精心准备,紧扣“红色故事淬党性汲取力量担使命”这一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为国奉献的英勇事迹,使大家在重温革命历史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这次的宣讲活动意义重大,从这些鲜活的革命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中,让我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宣讲队员杜亭说。

  “开展‘汪家墩前学党史’理论宣讲面对面活动,是认真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抓手和举措,通过开展活动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受到启发、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倪家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倪家营镇党委副书记王啸介绍道。

  近年来,倪家营镇聚力打造“汪家墩前学党史”理论宣讲品牌,先后组建“头雁宣讲队”“小板凳宣讲小分队”“红色宣讲员”等多支宣讲队伍,面向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和群众,广泛开展“理论宣讲面对面”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乡音土语,讲党史、谈发展、拉家常,推出了一批教育人、感染人的红色故事,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贾宏杰)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