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县人社局:开辟职称评审通道 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4日 15:5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持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三年行动,努力做好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申报服务保障,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面向企业开展职称评审工作,不断提升全县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增量,充分激发和释放民营企业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助力民营企业稳步发展。2023年为178名企业人才评定职称,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117人,初级职称44人。

  民乐县人社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职称政策文件精神,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工作性质的人才实行差别化评价,健全完善人才分类评价体系,完善职称评聘制度,规范企事业单位专技人员、企业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等各类人才职称评审流程,修订市内企业有效和农实人才市内有效职称评价条件,畅通职称评聘绿色通道,提升便民和利企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宋建红)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