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3日 12:1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了解社会反映、听取基层呼声,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落实精文减会、督查检查考核要求不严,调查研究实效不强,“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泛滥,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以及其他方面加重基层负担的行为。

  二、受理方式

  1.电子邮箱: zyszscb@126.com电话:0936-8215122

  2.来信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张掖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7340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反映人合法权益。

市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

2024年3月21日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