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多措并举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效能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5日 09:4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提升经办管理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树立社会保险经办系统新形象,民乐县人社局以人为本,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效能。

  一是把排查化解各类问题作为便民为民的有效途径,以开展“三抓三促”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建筑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排查,对排查梳理的问题,通过现场办、入户办等方式确保问题一线化解,聚焦企业职工关心关注的参保缴费、一次性补缴、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等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讲。二是针对因高龄、长期卧病在床等特殊困难人员生存认证难得问题,联合各镇、社区提供流动式上门认证服务。三是针对部分办事群众因眼花看不清经办流程的实际困难,梳理优化各个窗口的业务经办流程,统一印刷成大字版张贴的服务窗口,想群众之所想,从细微处着力,推动社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以“小切口”解决“大民生”。(汪珍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