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7日 16:3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完善“家门口”就业服务体系,推动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在社区深度融合,3月26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创优举措、巧搭平台、积极响应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在就业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将贴心的就业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现场应聘者张某说:“现在正处于毕业后的迷茫期,这场招聘会办在家门口,也不用东奔西跑,真是太贴心、太暖心了!这次活动及时解决了我的疑惑,也让我有了更明确的职业规划。”谈及此次活动的收获与感受,毕业生张某难掩喜悦之情。

  小寺庙社区就业服务站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提供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的同时,社区就业服务站采取“一人一档”“一人-策”精准帮扶方式,同步建立帮扶台账,确保有需求的应聘者能够得到有效帮助。

  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未就业群体信息的收集和整理,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政策推介,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匹配等暖心服务,也将通过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职业指导师“问诊”政策解读会等活动,不断助力辖区群体“好就业”“就好业”。(成丽媛)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