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街道:开办社区“小企业”服务群众“大民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6日 11:5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我需要清理一下楼道垃圾,你们公司能不能派人来给我收拾?”3月25日,甘州区东街街道成立的饮马桥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迎来了首单业务,真正意义成了开在居民身边的企业。

  成立的社区企业在社区党委领导下,独立开展各类经营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统筹协调作用,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推广“社会企业+社工+志愿者”联动模式,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居民为目的,经营项目公开透明,运营收益将用于反哺社区发展治理,实现社区发展、治理和服务的有机融合。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健全社区企业运行、管理,通过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挖掘辖区各类资源,不断完善社区企业服务体系,促进社区企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秉持“用心、用情、用智、用功”的理念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提升居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翟婷)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