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宣传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2日 17: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倡导“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社会新风尚,近日,甘州区商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街道等部门单位组织餐饮经营者开展以“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为主题的宣传培训会议。

 

  会议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向餐饮从业人员讲解“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意义和方式,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号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行动,做节约粮食的推动者、餐桌文明的传播者。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饮从业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有效引导群众树立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好习惯,共同营造了文明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