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未’保护航·‘筑’未成长”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7日 19:1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普及未成年人法律常识,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近日,甘州区党寨镇开展“‘未’保护航·‘筑’未成长”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在场的青少年派发《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通过解答疑问和现场互动的方式,阐述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及如何进行防范,在经历不同遭遇时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现场的青少年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更让他们知晓了如果遇到危险该如何保护自己。

  下一步,党寨镇将继续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开展丰富多样的未成年人保护实践教育活动,为辖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给予他们更多的呵护和关爱,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