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春风送岗助力就业再起航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6日 17:1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促进社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高质量就业创业,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春风送岗暖军心·助力就业再起航”主题招聘会。

  社区积极走访、精心对接1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5个。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向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告知此次就业招聘会的基本信息。招聘会现场,用工单位就企业发展前景、岗位性质、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现场推介,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劳动纠纷解答和职业选择、就业指导等贴心服务,前来咨询岗位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络绎不绝,并根据自己的经历、特长和兴趣寻找心仪岗位。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扩大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董娉婷)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