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供电公司开展“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20日 15:2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暖花开,又逢“3.15”宣传活动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公司数字化工作部署,提高信息客服专业服务能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全力支撑电网数字化转型,高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24年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186信息客服务内容”、“终端安全使用规范”和“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为目标,宣传学习的主要对象为各单位各部门班组。为此,我们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各供电所营业厅全天播放“上善若水,服务入心”国网186联合呼叫中心专项工作纪实宣传片,让全体员工在了解目前智能电网的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知晓186客服业务系统咨询服务的范畴,把国网公司对各系统应用的服务保障措施宣贯工作做实。

  各班组自制印刷市公司下发彩页,并于3月15日组织公司相关班组、各供电所班组开展专题集体讨论和自学讨论,重温学习有关办公安全、wifi安全、个人电脑安全、邮件安全、手机安全、电信诈骗的安全隐患和安全建议。此次宣教活动在全方位了解186客户服务渠道的同时,提升了员工信息网络安全意识。班组宣贯学习一直持续到3月19日。

  为同时营造构筑智慧数字电网宣传氛围,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186信息客服调研问卷,把宣传展板内容,张贴在公示栏,便于平时宣贯学习。此举也吸引办用电业务客户观看,纷纷表示:“数智电网不是一句空话,优质供电服务背后有强大的科技力量做支撑。” (杜桐)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