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卢小亨在京与一亩田集团董事长邓锦宏 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农食加工委员会秘书长彭南峰等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1日 21:25

0

  卢小亨在京与一亩田集团董事长邓锦宏

  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农食加工委员会秘书长彭南峰等座谈

  中国张掖网讯 3月8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北京与一亩田集团董事长邓锦宏,一亩田集团副总裁、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农食加工委员会秘书长彭南峰,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董恩生,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企业家日报社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单恒伟等座谈,围绕农产品销售和现代农业、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乔振华、张力及甘州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说,张掖农业产业发达、农产品品质优良,是天然的绿色大农场、有机大牧场,也是全国重要的粮油瓜菜生产和种子良繁基地、全国六大蔬菜供应基地之一,具备发展现代农业和预制菜等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的良好基础和后发优势。一亩田集团和农食加工委员会分别作为全国领先的农业电商平台和全国性农食领域专业化服务平台,在企业资源、产销渠道、资金人才、产业运营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热切期盼一亩田集团和农食加工委员会将张掖作为优质农产品销售、农食产业园区共建、乡村农食产业带头人培养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区域,着力推动意向性项目尽快落地,围绕农产品销售和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品牌培育、市场拓展、标准化生产等方面与我市广泛开展合作,共同做好现代农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

  邓锦宏、彭南峰表示,集团和农食加工委员会将立足张掖资源、产业优势,通过谋划实施高标准数字化农业项目、AI+一县一品项目、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系列活动,加快打造数字农业新质生产力。同时,将积极策划举办张掖农食加工(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大会、组织张掖企业参加全国地标农产品加工博览会、规划投资建设农食加工产业园,共同推动张掖农业产业蓬勃发展。

  座谈前,卢小亨一行还考察了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