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3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1亿元 卢小亨赵立香周均发等出席开工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1日 21:22

0

张掖市3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1亿元

卢小亨赵立香周均发等出席开工活动

  2月29日,2024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张掖市在甘肃黑河水电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硅系材料综合利用项目现场举行2024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024年,全市实施省市列重大项目62项、总投资904亿元,本次张掖市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36个,总投资191亿元。

  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视频连线省主会场汇报张掖市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及现场开工项目情况,并宣布2024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我市开工活动,市领导周均发、乔振华、徐岩、杨成林、娄金华、安维国、朱书生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力江介绍全市2024年省市列重大项目及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情况,甘州区、甘肃黑河水电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发言。各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直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现场开工的黑河水电硅系材料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1亿元,年度计划12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年产17万吨硅系材料,实现工业总产值近30亿元、年税收1亿元,就业800余人,对构建我市硅基产业链具有重要带动作用。2024年开年以来,我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拉动投资、扩大需求“压舱石”作用,开春就大干、起步就起势,全环节跟进、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动工作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齐升”,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工活动前,卢小亨、赵立香、周均发等市领导还了解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情况。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乔伟吴玉杰图/殷旭)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