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与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吴强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9日 20:30

0

赵立香与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吴强一行座谈

  2月29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来张掖市考察的中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中旅国际董事局主席吴强开展座谈,双方围绕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凡,市政府副市长安维国及秘书长杨育林参加。

  赵立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张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和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近年来,我们坚持以文彰旅、以旅塑文,聚焦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基础提升、要素品质提升、产品业态升级、宣传营销创新、标准建设突破、发展环境优化“六大行动”,积极推进大景区建设,文旅产业“首位度”持续提升。中国旅游集团作为顶尖文旅产业龙头企业,行业经验丰富、资本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在业内具有示范引领效应。希望中国旅游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强项,在历史文化挖掘、自然资源开发、基础设施配套、旅游业态丰富、旅游产品创新等领域与张掖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吴强感谢张掖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旅游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张掖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浓郁、自然风光优美,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大有可为。中国旅游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经验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地方文旅项目开发和建设,助力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李惠)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