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禁毒反邪教宣传进万家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30日 17: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联合西街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提高禁毒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巩固禁毒反邪教宣传成果。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志愿者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种类、涉毒的违法性,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向群众阐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拉拢手段及危害,呼吁广大群众坚持抵制毒品、踊跃参与禁毒,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行为,自觉践行抵制邪教、远离毒品的生活理念。(孙英)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