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 反电信诈骗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9日 18: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居民财产不受到侵害,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和“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指导居民积极下载“反诈app”,号召广大居民要做到“扎牢钱袋子、欢喜过大年”。以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保护好个人隐私,遇到电信诈骗时一定要做到清醒和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一旦上当受骗,立即拨打96110报案,并及时保存好相关证据。

  此次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骗意识和甄别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赵静)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