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新春年货节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30日 09:2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将至,连日来,甘州区新墩镇市场监管所广泛开展年货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节日消费特点,结合辖区食品经营和消费实际,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好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和健康,坚决做到不进、不销、不存无合法来源及来源不明食品,严厉查处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腐败变质、假冒伪劣、“山寨”傍名牌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经营者把好销售关,及时清理标签标识不规范、腐败变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监督经营者严把退市关,依法及时停止销售、下架退市存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等问题的食品。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家,小作坊6家,餐饮单位12家,食品销售单位8家,发现问题5个,现已全部整改。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牢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全力保障市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张晓娟)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