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3年度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30日 10:1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激励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永葆市场监管本色。1月25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举行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为退休干部送上殷切祝福和暖心关怀。

  座谈会上,观看了区局领导干部为退休同志录制的祝福视频,为2023年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册和光荣退休纪念章。退休干部发表了感言,深情回顾了自身的履职生涯,分享了并肩奋战在市场监管一线的光辉岁月。并对局党组的精心栽培、领导以及同事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退休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开始。自己虽然退休了,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谏言献策。

  会议对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在市场监管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并希望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人生阶段,保持愉悦向上的生活态度,完成角色转变,收获幸福晚年,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切实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改使命初心、不忘政治本色,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下一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将扛牢做好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关心关爱机制,持续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当好退休干部的娘家人,保障退休干部的安全感和归属感。(马自乾)

 

 

编辑: 吴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