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多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检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3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对辖区1家矿山企业、10家风电企业、1家危化品企业、1家建筑工地、4户食品经营户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照《甘肃省消防条例》《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甘肃省草原条例》重点对高空作业、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违规占用草原等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履行好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检查中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2条,环境问题2个,并下发执法文书3份。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