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组织开展《土地管理法》专题法律培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0日 09:3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土地管理,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增强广大群众依法依规管护和开发利用耕地的法治意识,切实履行好耕地保护责任,维护好国家利益和农民合法权益。近日,甘州区党寨镇联合党寨法庭、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党寨派出所、甘肃明谨律所、自然资源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党寨镇上寨村组织开展了《土地管理法》专题培训,共计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邀请甘肃明谨律所周阳律师以《土地管理法》为题,围绕土地管理涉及的法律、农村土地所有权、如何合理开发农村土地以及新《土地管理法》修改的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寨镇自然资源所及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对《土地管理法》中涉及自然资源执法及违法案件查处工作,违法案件查处法律依据及程序,违法案件查处常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授课过程通俗易通。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保护资源、保护耕地的意识,并表示要严格执行土地利用规划,切实加强土地管理,把牢耕地保护红线,更好地助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闻丽娟)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