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全民参保共享美好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7日 17:0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为2023年新入职115名职工及时缴纳了社会保险费,公司452名职工参加了社会保险。这是最近甘州区人社局用心用情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全民参保共享美好”活动、广泛深入普及社会保险政策、为参保群众送上的“社保惠企利民政策大礼包”。

  目前,全区社会保险参保人数达到36万人,构建了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使群众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和社会发展成果。2023年以来,甘州区人社局采取灵活有效、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广泛开展社保政策宣传解读活动,加快推动《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贯彻实施,为中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参保扩面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用好政策,参加社保、获得保障。

  截至目前,甘州区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机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参保人员分别达到3.57万人、24.6万人、1.35万人、4.3万人和2.5万人,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及城镇农村居民基本养老金实现连年增长,惠及退休人员8.6万余人。(王浩宇)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