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乡村兽医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6日 19:1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乡村兽医从业管理,完善基层兽医服务体系,提高乡村畜牧兽医人员技能和服务水平,着力培养一支高质量的乡村兽医队伍。1月16日,甘州区农业农村局举办2024年乡村兽医培训班。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官方兽医、全区乡村兽医共计110人参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互动等方式,就乡村兽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职业防护、畜禽常见疾病诊疗方法等知识进行分析和讲解。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启发性和实践性,为全区乡村兽医在临床诊疗、饲养管理、兽药使用等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强化乡村兽医监管,增强乡村兽医依法从业意识、健全动物诊疗服务体系,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着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能力过硬、服务热情、管理规范的乡村兽医队伍,为全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党新瀚)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