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商务局开展点位督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5日 17:5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实市场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岁末年初市场点位创城工作不减速、不断档,1月9日-10日,张掖市市场环境建设督察组对甘州区各农贸市场点位创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饮马桥、长沙门、万家、税亭街、嘉信等便民市场,通过查阅反馈问题整改软件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便民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经营秩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督查检查,并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现场整改,市场整体卫生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切实提升了市场点位创城工作持续性、高效性。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创城总目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具体抓手,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创,文明成果人人享”、“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创建浓厚氛围,为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李勇)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