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教育局音乐课程研究会举办音乐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6日 14: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促进全区音乐教师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变化,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队伍,提高专业教师综合素养和技能,1月15日,甘州区教育局音乐课程研究会在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音乐学科薪火研训基地开展寒假音乐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培训。

  根据参训教师专业技能和任教情况,本次培训分设3个班级,共开设10门课程。

  在教学中,老师们边听边用心记录着培训中的重点和难点,不断地反思自己教学中的不足,为今后教学打好基础。(李学鹏 石蓉 王丽梅)

 

 

编辑: 吴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