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做好统计服务 助力经普加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6日 10:1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持续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宣传、登记工作。

  “您好,我们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员,前期我们已经向贵公司发送了告知书,需要对贵公司的经营情况核实和登记,麻烦您支持配合。”自1月1日“五经普”的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南街南关社区的普查员每天身着蓝马甲,佩戴普查证,逐户走访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户,详细地了解登记被调查单位的基本信息、财务状况、从业人员及工资状况等情况,并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做到当天普查、当天汇总、当天上报。对一些搬迁、不易找到的单位,采用“电话调查+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核实,确保普查全面、广泛、准确。

  接下来,南街南关社区社区将严格按照要求摸清摸实“家底”,依法依规普查,做好经济“大体检”,打好“五经普”的基础框架,为后续普查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坚实基础。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