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余家城驻村工作队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9日 11:0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腊八节一大早,花寨乡余家城村村委会门口就热闹了起来,村里的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聚集在一起喜笑颜开,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忙里忙外,一大锅甜糯可口的腊八粥香飘四溢,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心慰问留守老人儿童,在腊八节期间,花寨乡余家城驻村工作队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向村里的留守老人发放了牛奶共计24箱,向留守儿童发放书包5个文具若干,同余家城村村民共度佳节,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一声声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是余家城村村民对工作队最大的肯定,余家城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驻村工作队的力量。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