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及项目储备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0日 09:1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管所结合灌区实际,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及项目储备。

  为确保灌区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水管所紧紧围绕坚持服务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重心,以保障供水安全为总体目标,从补短板、强监管、促改革、提能力入手,理清项目谋划思路,着眼灌区水利事业长远发展,2024年计划编制储备的《甘州区安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改造项目立项建议报告书》 ,目前,在灌区全体干部职工配合下,已委托第三方张掖市甘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分组完成了辖区内未衬砌的骨干工程(干、支渠)的外业勘测设计。下一步,灌区将积极督促设计院在春节前完成立项建议报告书的编制初稿,为项目的申报立项打好基础。该项目立项实施后,将有效改善灌区的水利基础设施,为管好水资源、提高水利用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