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8日 11:4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两节”期间全区器械流通领域秩序和群众用械安全,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城市主干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药店、个体诊所、眼镜店开展节前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定制式义齿等医疗器械产品的进货渠道、供货方资质、产品资质、购进验收记录等资料及贮藏条件。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暂未发现相关经营企业、使用单位有非法经营使用未经注册(备案)医疗器械及无证经营医疗器械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发现个别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质量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如购进验收、销售等记录不规范或内容不全,员工培训不到位,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系统运行不正常,操作不熟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单位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立即进行整改,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魏彩云)

 

 

编辑: 吴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