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 “法治宣传暖人心 平安欢畅迎新春”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08日 11:3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切实让法治宣传走进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里,让群众深刻感受到法治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暖人心、平安欢畅迎新春”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争做法律明白人。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对民法典、禁毒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重点对广大群众如何防范毒品、邪教、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做了具体的讲解。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活动的开展拉开新的一年普法宣传的序幕。下一步,社区将增强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依托“八五普法”,积极推动“法律八进”活动,以增强公民的规则意识和法律观念为目标,引导居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赵静 石鑫)

 

 

编辑: 闫婧娴 李清鹏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