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3家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09日 11:1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民乐县新增高新技术企业7家,截至目前,民乐县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5家。

  2023年以来,民乐县科技局以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对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培育力度,持续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梯次培育机制,优选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51家,培育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5家。针对企业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争取各级各类科技项目31项、资金681万元,推动全县科技型企业群体规模持续壮大。先后组织科技型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参加企业家大讲堂、高企申报专题等线上线下各类培训活动6场次,培训100多人次,并邀请省生产力专家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着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激发企业创新动力。

  下一步,民乐县科技局将以优化生态环境、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协同联动为抓手,充分发挥项目奖补资金、税收优惠等政策效应,引导和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张旭东 梁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