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多一句问候让服务多点温情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5:1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人社局发动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下乡入户,手把手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办事,发挥“人社帮帮团”作用,解决老年人在养老保障等问题上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行为老人服务时多一句问候,让社会服务多些温情。

  “阿姨,我们现在APP认证就是这么简单,以后这么操作就可以了,不用你跑路,现在用手机办事都很方便的……”武爱芳是民乐县社保中心城乡居保股工作人员,在赴邓庄村入户宣讲政策时,武爱芳了解到居民杨爱已经领取待遇,便主动提出教她如何进行待遇资格认证。通过现场教学,杨爱很快掌握了待遇资格认证的手机操作方法,高兴地说:“以前我还怕手机认证会很麻烦,原来这么简单。”

  民乐县人社局聚焦老年人群体办事需求,不断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品质,逐渐摸索出了符合民乐县情,顺应人口老龄化趋势的保障服务体系。服务内容从原来的定向服务转为“群众下单”,可以根据老年人不同的需求,定制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方案,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人社服务,真正打通服务老年人的“最后一米”。(武利琴)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