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学校举办“清风廉韵进校园”古诗文诵读比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0:1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根据张掖市教育局、民乐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清风廉韵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安排,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于6月7日下午开展了“清风廉韵进校园”古诗文诵读比赛。

  各班班主任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精心选择诵读内容,组织学生认真排练,比赛如火如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在场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乐享其中。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活动结束,评委们依据各年级组朗诵基本功、音乐选择、现场表现力及表现形式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弘扬清廉文化,浸润清廉理念,建设清廉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姜海玲 汤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